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携手萨尔斯堡音乐节

一汽-大众奥迪要做“中外文化交流使者”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张真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2月14日   09 版)

    近日,一汽-大众奥迪携手萨尔斯堡音乐节团队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萨尔斯堡音乐节2018年演出计划。

    “一直以来,奥迪品牌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独特而深入的高端文化艺术体验,在精神层面与用户深度沟通,寻找共鸣。半个多世纪以来,‘以听为名’的奥迪从未间断与国际顶级音乐盛事的合作,其中,与萨尔斯堡音乐节的合作更是长达23年之久。”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总监董芳表示,“奥迪对自己的定位从来不仅是汽车制造商,无论是以创新科技打造更智能、更互联、更环保的出行方式,还是在艺术领域精耕细作,奥迪始终致力于深入分析用户需求,为用户带来超乎想象的非凡体验。一汽-大众奥迪愿意以国际化品牌的优势,成为中外文化交流的使者。”

    创立于1920年的萨尔斯堡音乐节是集歌剧、戏剧及音乐会于一身的世界顶级音乐盛会,也是全世界最负盛名的音乐节,不仅致力于古典音乐的经典演绎,也同样重视对当代音乐艺术的支持与推广。

    自1994年以来,奥迪与萨尔斯堡音乐节开展了全方位的深入合作,不仅为历届音乐节提供奥迪A8贵宾车队服务,还协助建设了新兴歌剧院“莫扎特之家”。2014年,为庆祝双方合作20周年,奥迪特别为萨尔斯堡音乐节安装了由奥迪精密声学科技打造的无线麦克风系统,让音乐家与乐迷享受到无干扰的听觉盛宴。同时,奥迪也非常注重与音乐节在艺术内容与创意上展开合作交流。从2006年起,奥迪在每届萨尔斯堡音乐节开幕式之后都会特别举办“奥迪之夜”专场音乐会。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张真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2月14日 09 版)

探索高品质出行模式 一汽红旗“连下三城”
“三年构造改革”收官 一汽丰田如何布局未来
一汽-大众奥迪要做“中外文化交流使者”
东风风光S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