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宝武集团第一次团代会召开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2月18日   03 版)

    本版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崔丽)12月15日,共青团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中国宝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国强寄语广大宝武青年要紧跟时代不负韶华,在学习成长、建功立业中书写无悔青春,要坚定理想信念,重视学习积累,激发“双创”热情,勇于投身实践。

    马国强说,广大青年肩负着新时代、新央企、新宝武的发展重任,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做理想信念的坚定者、开创事业的奋斗者、困难挑战的搏击者以及宝武新形象的代言者,为把中国宝武建设成为全球钢铁行业引领者和世界级企业集团贡献青春力量。

    中央企业团工委副书记、中央企业青联副主席巴清宏希望广大宝武青年主动接过前辈的光荣事业,自觉扛起民族复兴的大旗,在建设成为全球钢铁行业引领者和世界级企业集团的伟大实践中,解放思想、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扎实苦干,为建设卓越宝武、持续推进宝武事业健康平稳发展贡献力量。

    团上海市委书记王宇勉励中国宝武共青团工作要坚持思想引领,引导青年在建设钢铁强国的宏伟事业中建功立业;要把握育人主题,激励青年用青春的实践为钢铁工业改革发展添砖加瓦。

    宝武集团团委书记周瑾作了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为建设全球钢铁业引领者和世界级企业集团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表示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做新时代的坚定者;用新作为施展抱负竞展风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用新姿态倾情服务凝聚青年,做新时代的奉献者;用新状态推动改革彰显作为,做新时代的搏击者。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2月18日 03 版)

我国从明年起试行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平凡中的伟大
“一带一路”志愿服务联盟启动
宝武集团第一次团代会召开
全国中学生志愿服务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2018国际青少年科普大会”在京启动
“V盟衣善”公益项目助力精准扶贫
中国教育电视台2018年国学主题春晚发布会启动
56辆“母亲健康快车”携爱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