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江西省青联十届全委会省学联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2月21日   03 版)

    本报南昌12月2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章正)今天,江西省青联第十届委员会全体会议、江西省学联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南昌召开。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龚建华,副省长李利,省政协副主席郑小燕,省军区副政委李晓亮出席会议。

    陈兴超首先代表江西省委、省政府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全体委员和代表,向全省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来全省各级青联、学联组织所取得的成绩。陈兴超指出,全省广大青年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跟党走,紧跟时代步伐、勤奋刻苦学习,燃烧青春激情、勇于创新创业,锤炼高尚品格、引领时代新风,争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的排头兵和突击队,在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江西篇章中勇担重任。

    陈兴超强调,江西省各级青联、学联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群团改革的决策部署,按照全国青联、全国学联有关要求,深入推进改革创新,扎实推进从严治会,更好团结带领全省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建功立业。要不忘根本,沿着党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不忘使命,广泛凝聚青年智慧和力量。要不忘初心,深入推进青联、学联改革创新,使青联、学联深深扎根于青年之中,把党和政府联系广大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发挥出来。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2月21日 03 版)

以高质量发展绘就经济发展新时代的美好蓝图
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
江西省青联十届全委会省学联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首届“金桥奖”颁奖典礼暨“青年创新协同汇”启动仪式举行
第二届中国家庭教育百名公益人物获表彰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
三把钥匙开启长春经济“八”字头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