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首届“金桥奖”颁奖典礼暨“青年创新协同汇”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2月21日   03 版)

    本报北京12月2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立红)今天,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以“协同创新 共享机遇”为主题的首届“金桥奖”颁奖典礼暨“青年创新协同汇”启动仪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金桥奖”的评选,旨在鼓励在青年创新、协同创新、技术创新等领域起到组织管理和协调作用并取得显著成效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先进项目。

    “金桥奖”自评选活动开始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共有70余家驻京联络处、30余家驻京商会参与到评选活动中。评审委员会根据《金桥奖评选细则》,结合各申报单位提交的评选资料,经过严格审核,共评选出8个奖项。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和现代科技的快速推进,各类创新主体合作层次显著提升,协同创新已经成为创新型国家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的一种新模式,也成为全球科技创新活动的一个新趋向。

    成立“青年创新协同汇”是为了打造城市与城市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青年创新人才与青年企业家之间的交流平台。通过强强联手,实现资源共享、资源互补、以强带弱、共同发展的生态环境。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2月21日 03 版)

以高质量发展绘就经济发展新时代的美好蓝图
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
江西省青联十届全委会省学联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首届“金桥奖”颁奖典礼暨“青年创新协同汇”启动仪式举行
第二届中国家庭教育百名公益人物获表彰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
三把钥匙开启长春经济“八”字头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