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人马一体”情怀落地

一汽马自达价值营销凸显成效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张真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2月28日   09 版)

    日前,一汽马自达宣布“全新进口Mazda MX-5 RF旗舰限量版”正式启动预订,官方售价33.9万元,在全国指定的96家经销商限量销售500台,用户可以在2018年4月提车。

    如果要在以“运动感”为生命的马自达家族里选一款代表车型,那么MX-5一定当之无愧。它将马自达对极致驾乘乐趣的追求诠释得淋漓尽致,彻底让“人马一体”的情怀落地。

    MX-5 RF旗舰限量版采用了优雅大溜背式电动硬顶设计,提供更多开放感与豪华感。而“创驰蓝天”车身将轻量化与高刚度相结合,使得该车更加容易驾驶操控。更重要的是,其前中置后驱经典布局实现50∶50车身配重,给驾乘者带来纯粹的“人马一体”驾控体验。

    MX-5代表着最纯粹的马自达,在丰富一汽马自达高端产品阵营的同时,也为品牌注入更丰富、更多元的内涵,全面提升一汽马自达在国内的差异化品牌形象。

    “一汽马自达在2017年所取得的一系列优秀成绩,源自我们对价值营销理念的贯彻实施。”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郭德强介绍,无论是MX-5 RF的引入,还是各类营销活动的落地,都体现了一汽马自达“价值营销”的理念:即通过真诚地建立与客户的信任关系,以追求产品价值认知、认同为核心手段,将冷冰冰的“买卖”转变为情投意合的“生意”。

    为与客户建立持续联系,一汽马自达推出全新的粉丝营销战略,成立专属一汽马自达粉丝的“马粉联盟”,用互联网的思路去构建一个属于一汽马自达的“社交媒体”。并借鉴“共享经济”的理念,把一汽马自达品牌变为可供大家共享的品牌。

    “2018年,一汽马自达将全面实施以‘价值经营、用户思维、创新变革、精益高效、全力支援’为核心的20字经营方针,着力由‘价值营销’向‘价值经营’深化发展,强化客户导向和服务品质,提升感知价值,实现全业务链价值经营。”郭德强说。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张真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2月28日 09 版)

因品质相遇 探寻佛吉亚与奥迪身后的工匠精神
致敬中华文明 华晨汽车启动“寻美之旅”
FUNTEC助力本田持续创新
一汽马自达价值营销凸显成效
真正意义上的彻底换代车型 激活中高级轿车市场 第八代凯美瑞“志在必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