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南京长江大桥铁路段电力施工改造完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2月28日   03 版)

    本报讯(徐晨 耿梦悦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润文)记者日前从南京供电段了解到,南京长江大桥铁路段电力施工改造圆满完成。

    南京长江大桥铁路桥1968年建成通车, 连接津浦铁路与沪宁铁路干线,是国家南北交通要津和命脉。2016年10月28日,“服役”近50年的南京长江大桥,进入了全封闭维修。

    尽管公路已经封闭,铁路仍在通行中。该段施工人员经历着低温考验,加上既有线施工“天窗点”时间限制和上下行行车干扰,施工安全、人身安全成为本次改造工程的一大重点。

    11月8日起,该段组织电力工对铁路桥电力线路部分进行了更新改造。截至12月21日,电力段改造历时43天,先后对铁路引桥照明和动力线路,以及部分电源进线设备进行了全面更换,并根据规划新设了9公里的绝缘架空线路和1.5公里的电力电缆线路。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2月28日 03 版)

推动农村公路建设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中央企业基层团组织广泛开展
“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组织生活会
“在核潜艇这个事业上,我可以牺牲一切”
四川达州:“共青团影院”成青年精神家园
2017年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活动进入事迹展示和投票阶段
南京长江大桥铁路段电力施工改造完成
“新时代新作为”与十九大代表面对面巡讲活动走进北师大
文化部发布全国地方戏曲剧种普查成果
青马工程十年育百万英才
团辽宁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