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新时代新作为”与十九大代表面对面巡讲活动走进北师大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2月28日   03 版)

    本报讯(陈卫华)12月27日,由全国妇联、北京师范大学联合主办的“新时代新作为”与十九大代表面对面全国三八红旗手巡讲活动在北师大热烈开场。三位党的十九大女代表都是全国三八红旗手: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副院长、全国妇联兼职副主席宋鱼水,外交部翻译司英文处参赞兼处长周宇和光明日报社评论部副主编刘文嘉一同走进校园,结合自身职业成长和亲身参加党的十九大的履职学习体会,现场向同学们进行了全面准确、生动感人、充满活力的宣讲。

    “这次参会中,年龄最长的是北京代表团102岁的北京老市长焦若愚,最年轻的代表是乒乓球大满贯选手丁宁,他们相差有70多岁,可以说是几代人在共同聆听大会报告”。宣讲中,宋鱼水通过数个生动而极富吸引力的细节故事,让现场的学生们仿佛随她一同回到了大会现场。她对学生们殷切希望:“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宣讲活动前,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夏杰和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建平亲切会见了三位宣讲女代表,并对她们参加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给予高度肯定和充分赞许。北师大2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2月28日 03 版)

推动农村公路建设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中央企业基层团组织广泛开展
“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组织生活会
“在核潜艇这个事业上,我可以牺牲一切”
四川达州:“共青团影院”成青年精神家园
2017年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活动进入事迹展示和投票阶段
南京长江大桥铁路段电力施工改造完成
“新时代新作为”与十九大代表面对面巡讲活动走进北师大
文化部发布全国地方戏曲剧种普查成果
青马工程十年育百万英才
团辽宁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