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河南省青联第十二届全委会省学联十大召开

省委书记谢伏瞻致贺信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2月29日   02 版)

    本报讯(张玉甫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潘志贤)12月27日,河南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全体会议、省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河南省委书记谢伏瞻致贺信,省委副书记王炯出席会议并讲话。

    谢伏瞻在贺信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河南省青联和学联组织的工作成效,希望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担负起历史重任,励志、乐学、明德、笃行,高悬理想之帆、树立担当之志、践行奋斗之路、汇聚青春之力,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绘就事业华章。他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切实加强对青年工作的领导,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各级青联和学联组织要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推进自身改革,加强青年理想信念和思想道德建设,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奋斗进取、顽强拼搏、开拓创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河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王炯在讲话中指出,广大青年朋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志存高远、实干创新、好学敏悟、崇德修身,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他要求,河南各级青联和学联要大力推进自身改革,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各级党委、政府要帮助他们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各级团组织要帮助他们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社会各界要关心青年、支持青年工作,为青年健康成长、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会议宣读了人民团体发来的贺词,听取并审议了十一届河南省青联、九届省学联的工作报告。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2月29日 02 版)

习近平会见出席中日执政党交流机制第七次会议的日方代表
团中央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全国中学共青团改革工作座谈会召开
全国基层团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示范培训班举行
河南省青联第十二届全委会省学联十大召开
团江西省委“防拐”:采集3000名贫困儿童DNA数据
湖北希望工程·东风润苗行动五周年专题会举行
放眼世界,我们面对的是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共筑“青年城” 同圆强国梦
全团学校战线广泛开展主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