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1月16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共青团天津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闭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1月16日   03 版)

    本报天津1月1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胡春艳)为期3天的共青团天津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今天上午在津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由62名委员、27名候补委员组成的新一届团市委,通过了共青团天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共青团天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当天下午举行,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市委领导班子。王峰当选为共青团天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书记,王凤、王珂、傅晟、于中鹏(挂职)、宫璐璐(兼职)、魏秋月(兼职)、李思睿(兼职)为副书记。

    王峰介绍,按照群团改革的要求,此次新当选的专职、兼职、挂职副书记以80后年轻人为主。两名专职副书记均为博士学历,且都有一线基层工作经验,“他们充实到团的领导干部队伍中,目的在于深入推动共青团改革的进程”。3名兼职和1名挂职副书记,均在青年中享有威望,有较大影响力,他们来自不同领域,也希望通过他们把更多青年的诉求传递上来,让团组织更好地服务青年。

    大会强调,竞进新时代,天津共青团要学习践行新思想,团结带领广大青少年唱响永远跟党走的主旋律;要紧紧围绕新目标,组织动员广大青年争做“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的生力军;要回应青年新期待,努力成为广大青年可以信赖依靠的知心人;要不断取得新突破,持之以恒打好共青团改革的攻坚战。全市各级团组织、团员、团干部要始终牢牢坚持党对共青团的全面领导,牢牢坚持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方向,牢牢坚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党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1月16日 03 版)

推动新思想深入人心 呈现新时代万千气象
看看高校思政课的全新“打开方式”
共青团天津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闭幕
儿基会拓展创新公益项目
《中国商路》出版发行
魅力之声演绎《大秦帝国》
用购票App“免密支付”的风险有多大
紧紧抓住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
思政课“混合教学”让手机变成“抬头利器”
宁夏实现贫困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