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1月1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定义“超级SUV”

兰博基尼Urus中国首秀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钟天骐 见习记者 张真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1月18日   09 版)

    “Urus作为我们的第三条产品线,克服了各方挑战,堪称格局改变者。它是一款适合日常使用的多功能车型,可在各类环境中驰骋自如,同时保持了兰博基尼的独特DNA,拥有与众不同的设计和技术。”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tefano Domenicali说。

    近日,兰博基尼超级SUV Urus在北京举行中国首发仪式。Urus以强劲的性能、动态驾驭体验、纯粹设计和日常使用性,开创了豪华汽车市场中的全新细分领域。

    兰博基尼Urus是一款具有前卫配置的多功能车型。它不仅集设计、性能、动态驾控体验和驾驶激情于一身,还适用于日常出行,在各种环境中均可自由驰骋。“Urus既是奢华的日常出行良伴,也可带来充满激情的超级跑车体验。”

    作为一个将奢华和速度刻入骨子里的品牌,兰博基尼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纯粹的驾驶体验,以及专属私享的精品意式生活方式。入华13年来,兰博基尼举办了多项专属体验活动,如China Giro中国巡游、Super Trofeo挑战赛、Esperienza和Accademia赛道体验活动,持续拉近和消费者的距离,履行对中国市场的承诺。

    据了解,Urus售价为313万元,预计于2018年秋季开始首批交付。

    “兰博基尼在中国市场的成功表现令我们非常自豪,深感未来的责任重大。我们始终关注并聚焦消费者,为Urus进入市场做好充分准备;与此同时,兰博基尼作为一个超级跑车品牌的活力和激情仍将延续。”Stefano Domenicali表示。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钟天骐 见习记者 张真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1月18日 09 版)

专家解读北京自动驾驶指导文件 事故责任认定争议大
消费升级能挽救低增长的中国车市吗
兰博基尼Urus中国首秀
增速持续领跑豪车市场 奇瑞捷豹路虎亮出2017成绩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