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1月29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北京:新房、二手房房价双回落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1月29日   05 版)

    新华社北京1月28日电(记者 孔祥鑫)记者28日从北京市住建委获悉,2017年12月,北京市新房、二手房房价同比2016年12月实现双回落,其中,二手房成交价比最高点下降13%。

    据介绍,2017年12月,北京一手住房平均价格是37800元/平方米,比2016年12月下降了0.9%。二手房成交的平均价格是59100元/平方米,比2016年12月下降了1.2%,比最高点的2017年3月下降了13%。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徐贱云表示,2017年3月,为了应对住房价格上涨的势头,北京市委市政府果断决策,北京市住建委等相关部门出台了“3·17新政”。“之后我们按照‘发扬钉钉子精神,打补丁完善政策’的工作方针,连续出台了20多项政策来遏制投机投资性的需求。”

    据了解,2018年,北京将坚决落实“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坚持调控不动摇,持续保持调控的定力,全力以赴保持住房市场的平稳运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1月29日 05 版)

特蕾莎·梅即将正式访华
长江学者陈哲宇二审贪污罪成立
对非法发放网贷加大刑事打击
拒建高校院士工作站 院士甘当青年辅导员
北京:新房、二手房房价双回落
科学家复原9000年前希腊少女面部长相
联合国儿基会向也门儿童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亲子科普趣味多 创新公益再出发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