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2月26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合肥市教育局叫停家长给寒假作业签字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2月26日   04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磊 见习记者 王海涵)合肥市各中小学开学在即,近日,合肥市教育局基教处发布《关于开展2018年春季开学工作检查的通知》,其中明确列出叫停家长在孩子寒假作业上签字等事项。

    据悉,合肥市教育主管部门将在2月26日至3月6日的2018年春季开学检查中,检查师生到校情况、书本发放情况、课程设置和教师提前备课情况、学校及各部门工作计划制订情况等,还将同时开展明察暗访,受理投诉举报,严肃查处“两节”及寒假期间发生从教不廉等违规违纪问题。

    其中,在规范办学方面,为督促各校落实“增效减负提质”要求,合肥市教育局将重点检查该市中小学寒假期间是否存在组织学生集体补课、以任何形式组织学生参加各类文化课辅导班或将校舍租借给社会培训机构开办补习班,是否要求家长对寒假作业进行检查并签字等内容。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2月26日 04 版)

擘画大战略 打造新格局
“开学恐惧症”困扰学生及家长
《周恩来——永远的榜样》出版
《人民总理周恩来》淮安开展
浙江实施小学早上推迟上学
合肥市教育局叫停家长给寒假作业签字
3万多艺考生争夺中传703个录取名额
琼州海峡浓雾频现 海口万余车辆待渡
更加注重发挥宪法重要作用 把实施宪法提高到新的水平
第二十三届冬奥会在韩国平昌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