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3月26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绍兴规模最大招才行动启动

很多单位不惜开出百万年薪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3月26日   05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惠滢)绍兴2018招才引智“春季专列”日前来到北京,带来7300余个高薪优岗,其中5300余个岗位面向高校毕业生。绍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黄奇凡在现场介绍,这是近年来绍兴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外出引才活动,涉及绍兴市350余家用人单位,绍兴很多用人单位甚至不惜开出百万年薪。

    其中,面向应届大学毕业生的5300余个高薪优岗,主要涉及制造业、医疗医药业、高端装备业、教育业、新材料、新能源等。40%以上的岗位年薪在10万到50万元之间。其中有650余个岗位来自绍兴的46家事业单位,大部分是绍兴高校推出的教师岗位。

    此外,绍兴面向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摸排出2033个人才项目需求。这些人才项目需求主要分布在高端装备、现代医药、电子信息、高端纺织、绿色化工等领域,博士学历需求占55%,年薪30万元以上的岗位占96.9%,年薪50万以上的岗位占91.3%,年薪100万元以上的岗位占88.2%,其中万丰奥特控股集团航空技术专家、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EPB总工程师等7个职位,年薪最高200万元。

    据负责人介绍,绍兴还在机制体制上进行创新突破,在人才子女入学、职称评审、编制保障等方面提供“最多跑一次”服务。人才新政出台以来,绍兴已兑现人才政策资金近6亿元,仅去年绍兴人才专项投入就超过10亿元。

    绍兴拥有71家上市公司、4000多家规模以上企业,经济总量超过5000亿元,居浙江省和长三角地区前列。绍兴还是国家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交通十分便捷,乘坐高铁18分钟到杭州、90分钟到上海、6个小时到北京。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3月26日 05 版)

基层政府玩转“互联网+政务”
深圳中院启动“万场直播 当庭宣判”活动
绍兴规模最大招才行动启动
中国科学家张弥曼获“世界杰出女科学家奖”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者形象大使评选启动
贵州支持事业单位技术人员到贫困地区创业
华润怡宝发起多维共享“水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