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4月02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红领巾“创未来”创新创意创造征集展示活动网站上线发布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4月02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凤莉 实习生 胡蝶)3月29日上午,全国少工委办公室、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联合举办的红领巾“创未来”创新创意创造征集展示活动网站上线发布活动在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举行。

    活动开始前,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与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青少年公益事业。

    红领巾“创未来”活动坚持“人人参与、处处创新、天天创造”宗旨和“公平公正、放飞梦想、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原则。全国少先队员在4~5月份可通过活动网站报名并上传自己的作品。作品主要有创新类、创意类、创造类。网站上传作品类型包括图片、视频、音频、文件(word、ppt、excel、prf、txt)。

    今年7月上旬,在北京举办全国交流展示活动,其间,将精选“秒速装配”、“我行我绘”小小交通规划师、创意飞行器等若干个现场竞技类项目,各省份少先队组织推荐若干优秀个人或团队参与现场竞技活动。部分在全国展示活动和现场竞技中表现优秀的少先队员,将参加红领巾“创未来”创新创意创造主题夏令营。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4月02日 03 版)

江苏大学党委书记当面听师生“挑刺”
红领巾“创未来”创新创意创造征集展示活动网站上线发布
考研复试落榜 “胎记”女孩将获免费治疗
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五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北京召开
第三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征集展示活动启动
为有源头活水来
华中师大“教”“学”翻转的背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