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4月09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第八届世界大学女校长论坛在武汉开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4月09日   03 版)

    本报武汉4月8日电(郭丰伟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雷宇)第八届“世界大学女校长论坛”8日在武汉大学开幕,来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51个国家和地区的150余位大学女校长、专家、学者出席。

    论坛以“未来教育·新型领导力·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主题,探究信息化时代高等教育愿景,关切女性发展,致力于新型领导力研讨。

    在为期三天的论坛中,各国与会嘉宾将通过分论坛等形式围绕大学女校长与新型领导力、“一带一路”倡议与大学交流合作等主题进行交流。

    为表彰大学女校长对高等教育的贡献,世界大学女校长论坛专门设置了“大学女校长终身荣誉奖”。该奖项颁发给年龄在70岁以上、长期在高等教育领域工作、对论坛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大学女校长。北京化工大学原校长庞瑶琳、俄罗斯国立圣彼得堡大学主席柳德米拉·维尔比茨卡娅等12位校长获奖。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4月09日 03 版)

“心在哪里安放 人就会在哪里出彩”
海南:上天入海的科技奇迹正在发生
“革命军中马前卒”——邹容
“铁血丈夫”林觉民
山东率先打造村(社区)证明全省“一张清单”
第八届世界大学女校长论坛在武汉开幕
习近平会见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
留一分钟,祭奠他们的一生
中美贸易摩擦加剧 博鳌论坛探寻解决之道
甘肃:以折达公路为反面典型全面开展作风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