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4月12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陕西镇安一危爆运输车发生爆炸

截至目前7人失联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4月12日   04 版)

    本报西安4月1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孙海华)4月10日23时50分左右,陕西省镇安县月河镇菩萨店村一危爆运输车辆发生爆炸。据镇安县人民政府发布的通告:经初步确认,事故已造成7人失联,13人受伤,其中6人已送镇安县医院救治,7人在月河镇月河卫生院观察。

    经初步了解,此事故由车牌号为豫SA3766危爆运输车辆突然爆炸引起。该车辆属于河南省固始县一家危险物品运输公司。事故发生时,这辆运输炸药的车辆系送货至陕西祥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仓库,车辆在仓库门口时发生爆炸。所幸,爆炸并未引燃仓库内储存的炸药。

    据悉,失联的7人包括:来自河南省固始县的危爆运输车辆司机、押运人员,及陕西祥盛公司的两名库管、1名爆破员、1名保安、1名值班长。此外,周边19名职工和群众受伤,其中重伤1人、轻伤3人、轻微伤15人,均已送往医院救治。

    爆炸发生后,陕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委书记胡和平作出重要批示,副省长胡明朗赶往现场。目前,伤员救治、现场救援及原因调查等工作正在进行中。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4月12日 04 版)

疑似圆明园青铜虎瑩在英拍行成交
浙江警方侦破特大跨省“碰瓷”诈骗案
陕西镇安一危爆运输车发生爆炸
2017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公布
图片新闻
时代楷模钟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