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4月26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让驾驶更轻松 别克9速Hydra-Matic变速箱有诀窍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张真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4月26日   T03 版)

    “变速箱之于汽车犹如烹饪之于美食,同样一种食材,在煎炒烹炸不同的加工方式之下,会得到完全不同的结果,可清爽、可浓郁、可原生原味、可鲜辣刺激。”通用汽车全球驱动系统自动变速箱部区域副总工程师希普利抛出一段形象的比喻,凸显出汽车变速箱的重要性。

    放眼如今的汽车市场,9AT无疑是自动变速箱的“高级”配备,担当着将强劲动力转化为高品质驾乘感受的重任。2017年,别克通过不断的产品升级,在旗下全新一代君威/君威GS、2018款新君越28T/君越Avenir以及2018款新昂科威28T车型上配备了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成为普及9AT程度最高的主流汽车品牌之一。

    为了让广大消费者感受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带来的顺畅、舒适和迅捷。近日,2018别克S弯驾控体验营拉开序幕,君越Avenir、全新一代君威/君威GS以及2018款昂科威4款别克最强9AT车型首度集结,以专业丰富的项目让参与者“一站式”深度体验别克高端车型的强大驾乘魅力。据悉,该活动为期4个月,将横跨全国17个城市。

    今年别克S弯的场地内体验项目包括圈速挑战和越野征服,专为君威GS与昂科威特别设计。圈速挑战赛道以通用G0赛道为原型,重点考察车辆的转向精准、动力响应和制动等极限操控性能。

    凭借2.0T +9AT驱动系统、新一代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以及Brembo高性能四活塞刹车系统,用户可以在AGR认证的GS专属一体化运动座椅的包覆下,充分体验到运动模式下君威GS迅猛的百公里加速与优异的过弯表现,感受极限驾控带来的淋漓畅快。值得一提的是,君威GS车上还搭载了专业车手驾驶训练工具VBOX,用户可一览车辆行驶的各项动态数据,并由专业教练解读帮助提升赛道成绩。

    越野征服则包含扭转式驼峰桥和连续交叉轴两个测试项目,前者独创了20°坡度+12°扭转度+4种体验模式,消费者可驾驶车辆“上天入地”,尽情感受2018款昂科威在爬坡、四驱、车身刚性等方面强劲的综合实力。

    除此之外,本届别克S弯驾控体验营还首次开设了综合道路试驾,用户们可以在开放道路上以最接近日常驾驶的方式去感受车辆的行驶品质,通过使用OnStar安吉星、云端车载娱乐与应用服务、Apple CarPlay车载系统,深度体验别克智能互联科技带来的互联汽车生活。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张真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4月26日 T03 版)

祁玉民:中华V7来了 “中国宝马”还会远吗
一汽丰田如何玩转营销3.0时代
让驾驶更轻松 别克9速Hydra-Matic变速箱有诀窍
路虎揽胜运动版P400e再攀“新能源高峰”
兼具硬朗与精致 东风风神AX7用实力让消费者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