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4月26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第二届中国大学音乐超级联赛启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4月26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立红 实习生 胡蝶)4月24日,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咪咕公司联合主办,咪咕音乐承办的“音为青春·第二届中国大学音乐超级联赛”在京举行发布会。

    本届大赛旨在鼓励原创、倡导优秀校园文化,挖掘和扶持优秀校园音乐人才与作品,繁荣校园音乐生态。大赛将延续首创的团队竞技赛制,大赛期间,主办方将邀请数位明星专业评委为选手助阵,并为参赛学子提供超百万元的现金奖励。本届大音赛还将采用4G+时代的新产品“视频彩铃”作为投票方式之一,为选手投票加油。

    本届大赛于4月至6月启动大规模校园报名推广,目前,大赛已开启大赛官方平台咪咕音乐App及网站的报名通道;7月至8月进行参赛学院线上投票排名;9月至11月展开十强赛、训练营、半决赛及决赛。

    据悉,上一届中国大学音乐超级联赛吸引了超170所高校参赛、举办了50多场校园活动、推出超百首原创歌曲,选拔出一批高校的优秀音乐人才,有多名优秀选手已成功签约并发表个人作品,走上专业的音乐发展道路。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4月26日 03 版)

北京出台“租住地入学”方案
六盘山下的英雄魂
江西工人运动先驱——陈赞贤
广元“青年之家·学习社”成立
志愿服务成绍兴“金名片”
2018年“与信仰对话·飞Young中国梦”活动启动
第二届中国大学音乐超级联赛启动
康养蓝皮书编写研讨会举行
浙江评出百名“浙江工匠”
“护航计划”服务留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