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5月04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团中央、全国青联举行第22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颁奖仪式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5月04日   01 版)

    本报北京5月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章正)五四青年节前夕,第22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颁奖仪式5月3日下午在团中央机关隆重举行。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尹冬梅宣读表彰决定。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全国青联主席贺军科为获奖个人和获奖集体代表颁奖。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授予中国青年的最高荣誉,受到表彰的青年和青年集体,是我国各族各界青年的优秀代表,是全国广大青年学习的榜样。

    颁奖仪式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往届获奖者代表秦文贵(第1届)、徐滔(第11届),本届获奖者代表陈冰、韩笑,与共青团员代表、少先队员代表共同向全国广大青少年发出倡议: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待和谆谆教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做实干家,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让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在我们的奋斗中梦想成真。

    首都共青团员、少先队员代表和各界青年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5月04日 01 版)

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
团中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做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追梦者圆梦人
共青团上海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共青团广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无论多忙,总书记的这个时间,总是留给青年人的”
团中央、全国青联举行第22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颁奖仪式
谱写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新篇章
“开往2049——00后五四成人礼”复兴号今日启程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