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5月08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四川举办联谊活动助力解决军地青年婚姻问题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5月08日   05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张均斌 记者 王鑫昕)5月5日,西部战区空军与共青团四川省委联合举办“爱在蓝天·青春筑梦”军地青年联谊活动,来自西部战区空军部队的77名单身男军官和四川机关企事业单位的82名单身女青年在活动中相约。

    “只有让更多官兵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另一半,才能从源头上稳固部队‘后院’,从精气神上支撑强军新征程。”西部战区空军政治工作部党委委员、干部处处长王先权表示,西部战区空军部队驻扎在广袤西部,使命任务重,部队高度分散,基层官兵没有更多精力和条件解决个人婚姻问题,这次和团省委的合作正是为解决这个事关官兵切身利益的难题。

    随着“爱要并肩走”“害羞背靠背”“心心相印”等互动游戏的进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活动结束时,有10对青年男女签下名字宣布牵手成功。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5月08日 05 版)

北科大:“形势与政策”为何成为网络精品课
“吾是青年”主题系列活动“爆款”频出
广东实施民办教育分类管理
四川举办联谊活动助力解决军地青年婚姻问题
赵世炎:信仰之火永不灭
让马克思主义成为时代新人的精神之魂
团中央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争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座谈会
第八届“胡绳青年学术奖”评选公告
“胡绳青年学术奖·苏州研究特别奖”评选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