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5月14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2018“一带一路” 中国(青海)国际食品用品博览会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5月14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马富春)5月11日至14日,2018“一带一路”中国(青海)国际食品用品博览会在青海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次博览会由青海省供销合作社、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青海省分会、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中工卓越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主办。博览会吸引了来自德国、日本、俄罗斯、新加坡、法国、韩国、土耳其及中国大陆和台湾等19个国家和地区共525家国内外企业参展,国际性企业展位数占比近40%。

    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党委书记王大军表示,食品用品和职工生活息息相关,是服务职工美好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战略思想,是推动长江经济带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理论指南和行动纲领。“青海省是长江源头,省会西宁作为“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在融入长江经济带过程中,统筹“一带一路”建设,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西部城市大有可为”。

    王大军指出,博览会作为中国职旅总社整合社会资源,服务职工“创新创业”的有益探索,旨在构建以服务国家“健康中国”战略、服务职工健康开展系列文体活动为主体,以服务国家“信用中国”战略开展职工信用管理为一翼,以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开展各类博览会为另一翼的“一体两翼”工作格局。

    为了办好此次博览会,组委会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为现场观众提供了各式各样,各具特色的食品用品。此外,为提升市民逛展体验,还举办了展位寻宝、幸运抽奖、晒朋友圈送礼等各类互动活动,提升展会的趣味性和娱乐性。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5月14日 03 版)

宁波文博会:让文创飞入寻常百姓家
川港青年创业项目路演切磋
青年英烈杨超:革命何须怕断头
湘南农民运动的先驱——雷晋乾
中石化塔河油田油气当量突破1亿吨
2018“一带一路” 中国(青海)国际食品用品博览会举行
天津市公安局首次举办青年人才博览会
从严治团,从严选代表开始
生态环境部“清废”动真格
你好,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