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5月15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团福建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省委常委周联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5月15日   03 版)

    本报福州5月1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智仁)今天上午,共青团福建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在福州召开。福建省委常委周联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联清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去年以来全省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全省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实现赶超目标,加快建设新福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一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头脑,当好新时代青年坚定不移维护核心的引领者,让团员青年从心灵深处树立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强化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责任担当,当好新时代青年投身新福建建设的组织者,找准服务大局的结合点,引领青年创新创业,助力精准脱贫攻坚,投身生态省建设,服务两岸和平发展,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三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当好新时代青年成长成才的服务者,坚持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关爱重点困难青少年群体,营造青年成长成才环境。四要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当好共青团改革的开拓者,围绕强“三性”、去“四化”抓落实,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共青团改革,确保取得实效。

    团福建省委主持工作的副书记肖华鑫代表团省委常委会在会上作工作报告。

    会议表彰了第十五届“福建青年五四奖章”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2017年度“福建省优秀共青团员”和“福建省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以及2017年度“福建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先进集体代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5月15日 03 版)

经贸专家:中国在主动开放中彰显大国担当
袁玉冰:马克思主义的传播者
田波扬和陈昌甫:慷慨就义的革命伉俪
南京科技职业学院有个“老兵”社团
2018年度全国“最美家庭”揭晓
团福建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第十四届文博会闭幕
第二届中国阳明心学高峰论坛闭幕论坛将在绍兴举行
程学挺:打造残疾人“创业之家”
人类首次“看到”水合离子微观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