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5月23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2018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合作周开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5月23日   03 版)

    本报珠海5月2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武欣中 见习记者 张夺)2018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合作周今天在珠海开幕。来自中国、澳大利亚、泰国、新加坡、德国、法国、意大利、俄罗斯、日本等24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名青年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创新发展合作大计。

    开幕式上,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马来西亚华人公会青年团、黑山青年企业家联盟等有关负责人发表致辞。泰国贸易院、法国青年商业领袖中心、德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等有关人士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合作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

    合作周期间,还将举办青年企业家经贸合作对接会,中外青年企业家们将前往格力电器、丽珠医药集团等珠海知名企业参观访问,并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共赢发展。

    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合作周是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扬帆计划”的旗舰项目,旨在向世界宣传“一带一路”倡议,传播“共商、共建、共享”的合作理念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战略目标,同时,拓宽中国企业家的国际视野,搭建中外务实合作的平台。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05月23日 03 版

趁年轻勇闯公益创业蓝海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青创榜”人才征集令
陕西优秀大学毕业生分享奋斗故事
罗亦农:最英勇的战士
五部门发布“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
2018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合作周开幕
河南省第四届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大赛举办
对峙
推动上海合作组织安全合作迈上新台阶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