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6月13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第7届云台会开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6月13日   03 版)

    本报昆明6月1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王一迪)今天,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和云南省政府主办的第7届云台会在昆明开幕。据了解,本届云台会将签约云台合作项目14个,协议金额96亿元人民币,内容涉及绿色农业、生物医药与大健康、特色小镇、旅游文化等领域。

    本届云台会以“共享‘一带一路’机遇,深化云台融合发展,推进辐射中心建设”为主题。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刘结一,云南省委副书记、省长阮成发,中华青雁和平教育基金会董事长、中国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云台会自2012年创办以来,有效拓展了云台交流新局面,增进了云台两地相互了解,前六届云台会共签署161个云台合作项目,协议金额1240亿元人民币。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06月13日 03 版

高校如何跑赢人工智能人才培养时间差
湖南:器官捐献挽救5000多人生命
杨石魂:先驱肝胆 义薄云天
朱锡昂:八桂先驱 芳流千古
35组城乡家庭在海洋馆共度“悦读奇妙夜”
第7届云台会开幕
安徽“产业联盟”助乡村创客驶入发展快车道
福建出台校园欺凌综合治理方案
上合组织为青年交流开拓广阔天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