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6月21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在南京开幕

国际排联开通官方微信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6月21日   03 版)

    新华社北京6月20日电 据国际排联消息,世界排球联赛女子总决赛于本月底在南京拉开序幕前,国际排球联合会(FIVB)20日宣布其官方微信号正式开通,这无疑将让排球成为数以千万计的中国球迷的社交热点。

    国际排联官方微信名称“国际排球联合会FIVB”,将为广大排球迷们提供球员们的最新动态、图片以及视频集锦,当然还有来自世界排球联赛决赛的独家报道。这将为中国广大球迷们提供一个可以互动的排球网络社区。

    “中国对排球运动有着巨大的热情,并且我们可以感受到这种热情正在与日俱增。”国际排联主席阿里·格拉萨说,“中国在近几年举办了多项重大赛事,世界排球联赛女子总决赛即将到来,这是开通官方微信平台最好的时机。”

    排球运动正在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持续不断地提高球迷体验,在这次的世界排球联赛中就可以有很多直观的感受。比如由科技巨头微软支持开发的排球app(volleyballworld),还有国际排联与国际管理集团(IMG)制作的电视信号,确保把最高水准的内容提供给全世界的球迷。

    本月初,国际排联宣布与澳大利亚超级DJ NERVO姐妹的合作,她们将分别在世界排球联赛男子和女子决赛赛场上进行表演,并演唱一首名为《世界碰撞》的新歌来推动世界排球联赛。

    此次世界排球联赛,无论男子还是女子均只有六支球队闯入决赛。其中进入女子决赛球队有中国(东道主)、巴西、荷兰、美国、塞尔维亚和土耳其,六支队伍将于6月27日至7月1日在南京争夺最后的冠军。男子将在本周末进行最后一轮决赛席位的争夺,还有五个席位虚位以待。男子决赛将于7月4日至8日在法国里尔进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06月21日 03 版

2018“一带一路”记者组织论坛在京举行
广东“创青春”首设农业农村专项竞赛
琼崖革命第一人——王文明
外交部:对美决定退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表示遗憾
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园区认定工作启动
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在南京开幕
扶贫扶起“精气神”
打通联系凝聚团员青年的“最后一公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次团代会召开
带父上大学的“孝心男孩”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