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7月10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团黑龙江省委十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7月10日   03 版)

    本报哈尔滨7月9日电(李海涛)7月9日,共青团黑龙江省十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共青农场召开,团省委书记苑芳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在团十八大上的致词、团十八大报告、《团章》修改情况,对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团十八大精神,凝心聚力贯彻落实团十八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建设作出新贡献进行了认真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团十八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亿万团员青年紧跟党、紧跟习近平总书记,意气风发迈上新征程、走向民族复兴重大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新时代共青团做好党的青年工作,全面推进团的工作、改革和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团十八大总结经验、谋划工作,为今后一段时期共青团工作指明了方向,是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开展全团大学习,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团十八大精神在龙江共青团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率先带头学习,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座谈交流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传达到基层,覆盖到青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工作和重中之重。做到融汇贯通,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突出抓好助力脱贫攻坚、关爱农村留守儿童、金秋助学、服务青年人才发展、改进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市县团组织换届、入团志愿书专项治理等重点工作,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真正转化为龙江大地上青年工作的生动实践。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07月10日 03 版

三十八年后重返和田
潘心元:对革命至死不移
俞作豫:凛然大义 热血长歌
新时代下企业如何履行好社会责任
团黑龙江省委十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黄启亮等20人被评为“广东省向上向善好青年”
珠港澳青年组织启动新时代大湾区青年启航计划
我国成功发射巴基斯坦遥感卫星一号
习近平同科威特埃米尔萨巴赫举行会谈
怎么才能真正让群众少跑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