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7月10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黄启亮等20人被评为“广东省向上向善好青年”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7月10日   03 版)

    本报广州7月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张夺)记者今天从团广东省委获悉,2018年广东“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活动结果揭晓,黄启亮等20人获得“广东省向上向善好青年”荣誉,杨旭聪等27人获2018年“广东省向上向善好青年”提名奖。

    本届推选的“好青年”中,黄启亮是一直致力于推动救助困难重症病患和孤贫学童的全职公益人;王建涛是在基层一线奋斗21年,用勤劳双手锤炼出精湛技能的“核电工匠”;聂红梅是对农产品质量严格把控、提出“良心”种植模式的农业商户;王茂林是推动机器人在室内定位导航与控制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创业先锋”;江海英是一边照顾瘫痪母亲、一边努力求学的大学生孝女。

    据悉,“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活动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出发点,面向各领域各行业,寻找、推选一批新时代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好青年”。团广东省委于今年1月启动本届活动,包括崇义友善、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创新创业、孝老爱亲等5个类别,共经历推荐挖掘、初审、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终评等环节。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07月10日 03 版

三十八年后重返和田
潘心元:对革命至死不移
俞作豫:凛然大义 热血长歌
新时代下企业如何履行好社会责任
团黑龙江省委十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黄启亮等20人被评为“广东省向上向善好青年”
珠港澳青年组织启动新时代大湾区青年启航计划
我国成功发射巴基斯坦遥感卫星一号
习近平同科威特埃米尔萨巴赫举行会谈
怎么才能真正让群众少跑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