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7月17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拿起画笔 奔向农村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7月17日   05 版)

    国网冀北围场供电公司在贫困村建设光伏发电站,帮助全村脱贫。目前河北省围场县全县已完成了22座光伏发电站,确保扶贫攻坚任务完成。

    7月13—15日,唐山师范学院美术系的18名大学生来到河北省承德市围场县的两个贫困村,用自己的画笔去描绘精准扶贫的进程。   

    在这次“精准的青春笔墨,心中的时代色彩”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该校以灵活多样“教学”,让学生们把光伏扶贫、政策扶贫、产业扶贫、文化扶贫等都收入到画板上。他们还对村容村貌、民风民俗、种植养殖、物产特产等广泛采风,特别关注扶贫前后的变化。    

    根据活动安排,大学生将利用暑假完成后期创作,秋季开学后举办展览,并结集出版,以此来宣传推进扶贫工作。葛昌秋/摄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07月17日 05 版

香港大学生央企实习感悟“非凡体验”
西安首次面向全国招聘聘任制公务员
“全国大学生记者训练营”走进茂名石化
两高校联合发起“一带一路”铁路国际人才教育联盟
中小学人工智能系列丛书在江苏书展首发
拿起画笔 奔向农村
浙江东钱湖打造更美“国际客厅”
乡村振兴的“领头雁” 时代楷模王传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