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7月1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丽江文旅产业升级

复华“丽江国际度假世界”开业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向阳文并摄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7月19日   08 版)

    7月15日,由复华集团倾力打造的复华“丽江国际度假世界”暨“丽江雪山小镇”在云南丽江盛大开幕。

    在当日上午举行的“雪山花海乐园”开园剪彩仪式上,复华“丽江国际度假世界”首席体验官、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女士成为“雪山花海乐园”的首位宾客。

    据介绍,该项目希望通过杨丽萍独有的美学态度和灵动气质,赋予项目不可复制的独特气质,最终引领文旅产业开启全新风尚。

    在“纳街”开街仪式上,丽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木崇根向复华集团授予了“非遗双创产业示范园区”的荣誉牌匾,此次授牌是对“非遗”文旅项目进行“双创”授牌的全国首例。同时,木崇根对复华集团在中国传统文化特别是丽江纳西文化方面的保护和传承,以及对丽江“双创”工作的积极推动给予高度赞誉。

    复华“丽江国际度假世界”项目规划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总投资40亿元,是丽江以及云南文化旅游提升工程的旗舰项目。作为复华集团开创中国文旅产业崭新风尚、重新定义国际奢旅度假的典范作品,复华“丽江国际度假世界”暨“丽江雪山小镇”将进一步提升中国丽江以及云南文化旅游产业的整体形象和品质。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向阳文并摄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07月19日 08 版

旅游商品开发新趋势
我国居民收入逐步提高 休闲却变得越来越“奢侈”
复华“丽江国际度假世界”开业
我骨折后的加班生活
过往的忙碌才造就现在的自己
开往理想的列车
花毛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