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7月2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中国电子启动C-E-C党支部建设提升工程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7月25日   03 版)

    本报北京7月2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崔丽)今天,在中国电子2018年中工作会议上,中国电子党组书记、董事长芮晓武发布了中国电子党建工作路线图、任务书2.0版,由此启动中国电子C-E-C党支部建设提升工程,标志中国电子党建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全面提升。

    据中国电子负责人介绍,路线图2.0版从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3个维度,分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6个方面,构建了30个项目、114项任务,着力解决党建工作“干什么”的问题。

    任务书2.0版从系统性、规范性和可操作性3个角度,对路线图提出的各项任务进行分解和说明,明确目标要求和方法路径,解决党建工作“怎么干”的问题。

    C-E-C党支部建设提升工程以抓基层、强基础、保基本,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目标,以建强基层组织、创建党建品牌、提升党建质量为内容,力争通过3年努力,着力打造Criteria-标准党支部、Exemplifying-示范党支部、Characteristics-特色党支部,实现党支部建设全面达标,创建CEC党建工作品牌。

    芮晓武强调,升级版的路线图、任务书,连同党建工作责任制、党建体检报告,是中国电子“四位一体”党建工作管理体系的核心内容,是今后一个时期做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指南。他要求,要通过任务分解、需求牵引、问题整改、整体推进,确保路线图、任务书、提升工程各项要求落实落地,努力把中国电子党建工作提升到新的更高水平,为体系性变革提供更坚实有力的组织保障。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07月25日 03 版

彭丽媛参观法维女子中学
大书城小书吧深圳开花
完善监管长效机制 规范新闻出版传播秩序
华南传播马克思主义第一人——杨匏安
千名香港青年抵杭交流
中国电子启动C-E-C党支部建设提升工程
习近平同南非总统拉马福萨举行会谈
中国制造的“超级强度”
从厦门到约堡,淬炼第二个“金色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