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8月08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中国铁建启动“建功京张迎冬奥”青年突击队竞赛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8月08日   03 版)

    本报北京8月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周伟 通讯员 刘福昌 梁栋方)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团委今天启动“青春奋进新时代、建功京张迎冬奥”青年突击队竞赛活动,105名青年将在决战京张高铁关键时刻发挥重要作用。

    京张高铁正线和支线共有11家参建单位。中国铁建团委书记史昌盛表示,在中国铁建参建5家单位中将设置7支青年突击队,活动从即日开始至2019年底,分三个阶段进行考核评比。“为将本次青年突击队竞赛活动落到实处,避免形式化、活动化,本次竞赛将以新建京张铁路项目顺利竣工为总目标,从管理、信誉、责任、形象、业绩5个方面进行考核,确保考核评价落地。”史昌盛说。

    由中国铁建5家单位参建的清华园隧道、东花园隧道、怀来站、全线智能装备等均为全线重点工程,其中由中国铁建十四局承建的京张高铁一标为全线控制工程,是目前北京市直径最大的盾构隧道,管片外径12.2米,也是国内位于城市核心区、穿越地层最复杂、重要建筑物最多的国铁单洞双线大直径盾构高风险隧道。

    中国铁建副总裁汪文忠希望团员青年发挥生力军作用,“勇担历史使命,敢为新时代的弄潮儿;提高政治站位,善做新时期的奋斗者;找准角色定位,争当铁军精神的传承人;扎根基层实践,成为企业发展的先锋队。”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08月08日 03 版

苏州80后小镇河长爱啃“硬骨头”
中广核各核电基地已接待65万名参观公众
刘天章:火链盘腰烧,凛然贯长虹
团贵州省委举办专题培训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
中国铁建启动“建功京张迎冬奥”青年突击队竞赛活动
“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二〇一八”开幕
866名青年被授予2016~2017年度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
风雨无阻创造美好生活
中国青年创业联盟2018年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