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8月20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第八届全国少数民族大学生暑期实习计划成果分享会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8月20日   04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立红)8月17日,第八届全国少数民族大学生暑期实习计划成果分享会在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举行。

    全国少数民族大学生暑期实习计划是由共青团中央和国家民委主办,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和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共同承办的针对各族大学生的实习实践活动,已连续举办7届。今年共有24所民族院校的231名同学在北京参加实习实践活动,中央部委所属企事业单位和北京市企事业单位共74家单位为同学们提供了实习岗位。

    成果分享会上,少数民族大学生用生动活泼的方式,情真意切的表现形式,展现了一个月实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分享了一个月以来的所闻、所思、所获。实习生代表纷纷表示:本次实习计划为同学们亲历职场搭建了平台,让他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闻、提升了就业能力。

    据悉,本期实习活动于7月20日开始,通过团队训练、提升就业能力培训、岗位实习、参观学习、听取专题讲座等活动,让参与本次活动的231名少数民族大学生在为期一个月的实习中,对国情、民情、社情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在实践过程中增长知识和才干,在实习生活中树立人生理想和目标,在参观学习中感受改革开放的成就,在互动交流中增进民族友谊,让同学们度过了难忘的暑期实习生活。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08月20日 04 版

今年全国已查办淫秽色情信息及出版物类案件1603起
2018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大学生实习计划圆满完成
第八届全国少数民族大学生暑期实习计划成果分享会举行
“掌门灯塔计划”在京启动
全面加强新时代我军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工作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
“一张网”办成一揽子事
阜阳年轻人为何爱上“宣讲”
浙江省审计厅对虚假整改“说不”
霸气孙杨开启亚运夺金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