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8月20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掌门灯塔计划”在京启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8月20日   04 版)

    本报讯(侯玥莹)近日,“爱有光·梦远航”掌门1对1公益护航计划启动仪式在京举行。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宣布正式启动大型公益计划——“掌门灯塔计划”。

    “掌门灯塔计划”是由掌门1对1发起的大型公益计划,旨在利用自身的教育资源,借助互联网技术将高品质教育送达更多地区,为困难地区的孩子们送去希望与温暖,照亮梦想。另外,互联网为公益提供了更强的可操作性和便捷性,让更多爱心人士有机会加入到支教的队伍中。

    张翼透露,“掌门灯塔计划”首期将开启三大公益项目: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的“守护贫困孩子的安全”计划,联合华东师范大学合作发起的教育扶贫“云裳”新疆支教计划,以及与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共同发起的“掌门在线支教计划”。

    中国教育学会中小学信息技术委员会秘书长陈美玲、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吉光专项基金副主任黄宁以及华东师范大学学校教育学部学生事务部副主任孙梦等出席仪式。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08月20日 04 版

今年全国已查办淫秽色情信息及出版物类案件1603起
2018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大学生实习计划圆满完成
第八届全国少数民族大学生暑期实习计划成果分享会举行
“掌门灯塔计划”在京启动
全面加强新时代我军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工作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
“一张网”办成一揽子事
阜阳年轻人为何爱上“宣讲”
浙江省审计厅对虚假整改“说不”
霸气孙杨开启亚运夺金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