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9月0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团青岛市委与海尔集团合作共建“青年之家”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9月05日   07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邢婷)近日,青岛市级青年之家服务项目发布会暨揭牌仪式在海尔集团举行,活动现场发布了“青年之家”的四大服务项目。据介绍,团青岛市委与海尔集团合作共建“青年之家”,旨在共同探索服务青年新模式,打造服务青年最后一公里的“青岛样板”。

    海尔集团将开放创业平台及生态资源,依托海尔旗下的日日顺乐农、海创汇、顺逛、海尔专卖店在农村社群、创新创业、社群交互、公益志愿领域的专业优势,面向广大青年提供服务乡村振兴、服务新旧动能转换、物联网社群、公益志愿四大品牌服务项目。

    同时,团青岛市委将发挥组织优势,开放海尔优质的服务项目及资源面向广大青年群体,双方共同为青岛城市、农村、高校等团员青年提供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创业创新、物联网社群、美好生活等资源和个性化服务,共创服务青年的“生态品牌”。

    青岛各区市团委与海尔“青年之家”的服务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和项目对接。下一步,团青岛市委、海尔集团以此为契机,用心发挥好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的优势,用心打造好“青年之家”这一服务青少年工作品牌,创新服务,拓展空间,进一步夯实团的基层组织基础,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09月05日 07 版

张家港:“河小志”办成了培育环保意识的大事
青春接力,世界性难题有中国答案
团黄山市委:巧用资源打造特别的青年之家
海口:公益夏令营十年渐入佳境
19对建设者在斯里兰卡举行中斯员工集体婚礼
团青岛市委与海尔集团合作共建“青年之家”
2018“中俄青年创业孵化器”青岛-鄂木斯克双向交流启动
图片新闻
扫码读“共青团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