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9月10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江西省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9月10日   05 版)

    本报讯(齐琨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章正)“创青春”2018年“南昌小蓝”杯江西省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近日在南昌举行。本次大赛由团江西省委,江西省委网信办、省工信委、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省商务厅、省文化厅、省科协、南昌小蓝经开区共同主办。

    经过激烈比拼,评委专业评审,“基于物联网技术水产养殖解决方案”项目最终斩获大赛初创组冠军。该项目依托于自主研发的传感器,用最先进的物联网技术收集广泛的环境数据,通过挖掘大数据,为国内渔业、农业等行业场景提供最佳的整体解决方案。“踏歌智行-露天矿无人驾驶先行者”项目斩获大赛成长组冠军,该项目专注于矿用车自动驾驶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开发从感知、决策、控制到云平台的全套无人驾驶解决方案,致力于绿色矿山、智慧矿山建设。

    本次大赛决赛以“选手路演+评委点评”的形式进行。同时,为帮助创业青年搭建投融资对接平台,决赛现场还邀请了众多风投机构代表进行现场问询和风投对接。

    大赛于今年8月正式启动,经各地市团委选拔、面向全国网络征集等方式遴选项目,通过复赛、决赛阶段,决出大赛初创组和成长组冠亚季军奖和优秀奖。其间,大赛组委会还组织举办了赛前选手培训会、评审委员会议以及青年创业大讲堂等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09月10日 05 版

银川综合保税区:行“空中丝路”与世界相连
江西省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举行
立心铸魂兴伟业
广东南海:强化创新主体 推动高新技术企业培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