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9月10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国家民委在京表彰32名民族工作优秀人才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9月10日   06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吴晓东)国家民委2018年教学名师、文化名家、青年教学标兵、青年业务标兵颁奖大会9月7日在京举行。中央民族大学教授彭勇等10名“国家民委教学名师”、中央民族大学副教授王天佑等10名“国家民委青年教学标兵”、中央民族歌舞团一级演员曲比阿乌等5名“国家民委文化名家”和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副研究员戴玲等7名“国家民委青年业务标兵”,现场接受表彰。在国家民委系统评选教学名师、文化名家、青年教学标兵、青年业务标兵,并为他们颁奖,在民族工作历史上是第一次。

    此次获奖的32名优秀人才来自不同专业、不同领域,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集中体现了我国民族工作战线开拓进取的时代风貌,展现了国家民委人才队伍建设的突出成绩。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09月10日 06 版

藏族教师丹赳:“最幸福的事就是和你们一起成长”
国家民委在京表彰32名民族工作优秀人才
走出大山的侗族女孩
“娃娃们真是好样的”
新疆墨玉的“切糕月饼”
河南125名教师赴新疆支教
“激发他们回乡创业的热情”
学校里有了“真正的足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