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青莲一点爱”公益捐赠助学活动走进河北兴隆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10月10日   06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李翀)9月29日,由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东城分局、北京公益服务发展促进会、中国青年报社共同主办的2018年“青莲一点爱”公益捐赠助学活动在河北省承德市兴隆县苇子峪小学举行。

    “青莲一点爱”公益项目于2015年发起,至今已走过4载。在捐赠仪式上,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东城分局纪检组长郭辉表示,4年里,东城工商分局向全局干部职工发出捐书助学号召,并为辖区内爱心企业搭建平台,组织爱心人士走进周边贫困地区,先后向河北省隆化县、尚义县、滦平、兴隆县16所小学累计捐赠了近100万元的文化用品。

    捐赠仪式后,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东城分局青年干部职工和爱心人士为苇子峪小学6个班的学生上了绘画、围棋、游戏等公益课程。

    据了解,本次“青莲一点爱”公益捐赠助学活动共向兴隆县苇子峪小学、东风小学、佟家沟小学等6所学校捐助了价值25万余元的教学设备、图书、文具、体育用品、书包等物资。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10月10日 06 版

小岗村养猪大户殷玉荣有了“兼职”
中国新音乐的先驱者——聂耳
烈火淬炼真男儿——李学忠
日企参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规模很可能居各国之首
“来中国留学是我的梦想”
国家文物局解读《关于加强文物保护利用改革的若干意见》
“青莲一点爱”公益捐赠助学活动走进河北兴隆
世界布商大会在绍兴召开
丰顺隧道:一条不平凡的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