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出征阿拉善

北京(BJ)品牌让越野精神直抵人心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张真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10月11日   09 版)

    以阿拉善英雄会为契机,北京汽车越野世家发布全新的越野宣言。资料图片

    “蓝天白云,绿水青山,一望无垠的远方,无尽的公路,耳旁萦绕着音乐,最好的生活,就在路上。”当80后网站设计师张冬青开始分享他在祖国大江南北拍摄的照片时,不少人被图中的美景所震撼和吸引。

    与大部分城市中朝九晚五的白领青年不同,张冬青一直想要一种“边工作边旅行”的生活方式。从2017开始,张冬青开始了自驾之旅,追寻着未知的远方。陪伴他走过这段将近5万公里旅程的,是一辆北京(BJ)40L越野车。在他眼中,北京(BJ)40L不仅是陪伴他克服艰难险阻的忠实伙伴,更是鼓舞他继续前行的动力源泉。

    其实,张冬青只是千万越野人中的一个缩影。北至冰天雪地的漠河,南下潮湿炎热的海南丛林,只要有美景和挑战,就一定有越野爱好者的身影。作为中国越野代表的北京(BJ)越野世家,更以“唯越野 行无疆”的口号和过硬的车型,成为中国越野人不二的忠实伙伴。

    10月2日,主题为“四海兄弟 大漠英雄”的2018北京(BJ)越野世家阿拉善英雄会,在阿拉善左旗盛大开幕。以阿拉善英雄会为舞台,北京(BJ)越野世家举办了一系列好玩刺激的活动,弘扬越野精神,传播越野文化。

    在阿拉善的北京(BJ)越野世家大本营内,除了有北京(BJ)20、北京(BJ)40 PLUS等主力销量车型,还有代表中国豪华越野车的北京(BJ)80车型。这些硬朗、充满激情的车型的出现,不仅成为专业越野人的视觉盛宴,还让不少前来参观游玩的路人成了越野车的粉丝。

    在展现强大的产品实力和深厚的历史底蕴的同时,在北京(BJ)越野世家大本营内,还设有勇士巨轮、迷宫巨绳、以及T3挑战赛等互动体验区域,让参与者在刺激和尖叫声中,释放自我,享受自由。

    越野不只一面,越野世家还在营区精心准备了纯越野生活展示区、沙漠越野技术讲解、专业沙漠越野体验等项目,强悍专业的越野性能,极为丰富的现场活动,全面点燃腾格里这片热情的沙漠。

    每年一度的阿拉善英雄会是越野圈最大的年度盛会,吸引着大批越野人士参与,其影响力可见一斑。随着北京(BJ)越野世家产品的发展壮大,各个地方的BJ越野俱乐部如雨后春笋版蓬勃发展起来,截至目前,全国已经有近150家BJ越野俱乐部。

    这些越野车友会自成立以来,来自五湖四海的车友像家人一样,彼此关怀,互相鼓励。在本次北京(BJ)越野世家大本营开营仪式上,4位车主以“家”“国”“情”“怀”为主题进行越野故事分享,讲述了他们与越野世家的一段段不解之缘。而在历届传承的篝火晚宴,车友们则把酒言欢,诉说着越野情谊。

    “作为中国越野车第一品牌,北京(BJ)越野世家有责任也有义务将越野文化与精神传递给消费者。”正如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钢所言,在本次活动中,北京(BJ)越野世家与车主一起签署《北京·越野宣言》,通过身体力行的行动和强有力的号召,推动越野文化不断良性发展。

    随着宣言的推出,彭刚表示,未来北京(BJ)越野世家仍将以此为己任,不断尝试新思路、新产品,助力“中国制造”越野车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活动当日,北京(BJ)越野世家的官方改装品牌“BJ”发布了两款全新改装套件,为新老车主提供“原厂专业 原车匹配”的改装服务,这是越野世家对车主们许下的一份安全承诺,更是推动越野改装文化健康发展身体力行的表现。

    2018年,致力于打造“中国越野第一品牌”的北京·越野世家,产品矩阵不断丰富、营销活动持续开展,相继推出“北京(BJ)40 PLUS”车型和“探享文化”品牌IP,实现销量与品牌美誉度双丰收。未来,北京汽车越野世家将勇担先锋使命,大胆前行,焕新产品,在品牌宽度和高度上实现立体突围。

    作为探享文化的传播载体,北京(BJ)40 PLUS凭借越野世家的性能基因,以及越野车前所未有的驾乘舒适感及智能科技,引领越野体验进入一个全新的价值认知时代。从越野爱好者到越野向往者,从一个人越野到举家越野,越野世家不断拓宽越野人群,让更多人了解、爱上舒适越野的全新生活。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张真齐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10月11日 09 版

徐和谊:60周年是“百年北汽”的新起点
北京(BJ)品牌让越野精神直抵人心
逐梦欧洲 广汽传祺拓宽全球化大门
瞄准万亿级市场 奥迪强化“卓·悦”服务战略
马自达描绘设计进化路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