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第二届中美青年创新创业论坛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10月16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杜沂蒙)10月12日,第二届中美青年创新创业论坛在江苏省苏州市举办。本届论坛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与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合作主办,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江苏省青年联合会、苏州市青年联合会承办。来自中美两国的50位青年创新创业者齐聚一堂,围绕“全球化新形势与创业新机遇”展开深入研讨。

    本次论坛是“中美青年创业先锋交流营”中的一个活动,该交流营系中美社会和人文对话机制下青年领域的项目。该论坛在第五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期间举行,美国青年创业者们还将与参赛的中国青年创客进行经验交流和项目对接。

    除在苏州外,美国创业青年代表团一行还将赴无锡、北京访问,实地考察两地创新企业、孵化园区及青年机构,就当前中美关系和中美贸易摩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青年的解决方案。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10月16日 03 版

电力智能机器人为进博会保供电
“运气最差”的秦发章“时来运转”脱贫记
第二届中美青年创新创业论坛举行
习近平致信祝贺西藏民族大学建校六十周年
大连金普新区:从荒凉渔村到“东北之窗”
罗建华:变“短板”为“样板”
年轻一代试解“小岗之问”
敬老岂止在重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