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10月1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苏州市举办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10月19日   02 版)

    本报讯(叶燕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超)日前,苏州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落下帷幕,该活动由苏州吴中区临湖镇举办,以“又见鱼米之乡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涵盖开幕式、亲子音乐节、“太湖论稻”讲坛、“太湖农业杯”乡村振兴摄影大赛和大型吴地农产品展销会等系列活动,活动为期一个月。

    今年4月,全省首个乡村振兴综合实践教育培训基地落户吴中临湖,为乡村振兴工作提供了非常重要的交流平台。该学堂占地面积约131亩,依托临湖镇及周边地区生态资源优势、历史人文优势和“美丽乡村”建设优势,目标打造成为集中展示苏州乡村振兴成就的平台、培育乡村振兴人才的摇篮、汇聚乡村振兴智慧的高地和壮大乡村振兴组织的阵地。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10月19日 02 版

进博会上的进口货,如何快速稳妥通关?
2018年大学生微创营在杭州举办
董振堂:长征中的铁流后卫
脊柱外科专家刘海鹰:公益大爱帮贫困患者挺直脊梁
全国首个河湖长制地方标准发布
苏州市举办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阳光馨旅”服务队助力旅客温馨出行
苏州吴中区“青创贷”助力青年创业
伟大工程启新局
坚守 传承 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