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10月2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52家企业秀起“氢能肌肉”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程鸿鹤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10月25日   09 版)

    10月23日,由国际氢能燃料电池协会(筹)和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共同举办的第三届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汽车大会(简称FCVC)在“氢能小镇”江苏如皋开幕。

    据介绍,本次大会历时3天,将有1个主会场、5个分会场,展现1场领袖论坛,84场专业演讲,共吸引了来自亚洲、欧美等地20多个国家的1500余位代表参加,52家国内外企业带来了最新的技术成果和产品进行展示。

    据了解,基于加强跨氢能与燃料电池产业链全球合作的定位,本次大会内容涵盖氢能基础设施、燃料电池堆技术、燃料电池系统及关键零部件、标准法规及检测技术、市场与资本投资,为氢能及燃料电池行业提供对接全球技术、资本和市场的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采取会展结合的方式,本次大会为参与者提供了体验和深入交流的平台。包括上汽、丰田、现代、本田等52家国内外企业展示最新的燃料电池技术成果和产品参与展示,同时,大会还组织了包括本田Clarity、丰田Mirai、上汽荣威950在内的世界知名燃料电池汽车的试乘试驾活动。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程鸿鹤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10月25日 09 版

新能源车政策不断加码 海南能否“后来者居上”
福特中国业务首次独立 陈安宁“回营”挂帅
52家企业秀起“氢能肌肉”
持续领跑乘用车市场 一汽-大众融入新时代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