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10月2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1.62亿美元融资到手

毛豆新车总部落户昆山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程鸿鹤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10月25日   10 版)

    近日,车好多集团旗下毛豆新车在江苏省昆山市举行签约仪式,宣布其全国总部正式落户昆山花桥经济开发区。据悉,毛豆新车全国总部将专注于汽车新零售领域,集结算中心、业务运营中心、数据研发中心等功能于一体。

    车好多集团CEO杨浩涌表示,毛豆新车将在昆山培育出全国最大的汽车产业园,并携手昆山市政府共同孵化汽车互联网新巨头。

    签约仪式现场,车好多集团同时宣布,已完成C+轮1.62亿美元融资,暨昆山市提供给毛豆总部基地的资金支持30亿人民币。截至目前,车好多集团的发展基金总额已超过23亿美元,创造了汽车新零售行业的新纪录。

    据介绍,车好多集团是汽车消费服务一站式平台,旗下拥有瓜子二手车、毛豆新车与车速拍三大品牌。其中,毛豆新车成立于2017年9月,是以线上数据、技术驱动,融合线下毛豆直营店深度服务的一站式汽车新零售服务平台。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程鸿鹤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10月25日 10 版

不做“纯电动信徒” 理想智造为何押宝增程式
菲斯塔能否助北京现代冲刺90万辆
毛豆新车总部落户昆山
氢能社会离我们还有多远
从改造基因到全新架构BNA 揭秘比亚迪造车新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