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11月0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江苏扬州举办海外学人回国创业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11月09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超)2018中国(扬州)海外学人回国创业周活动日前举行。随着留学青年群体的不断壮大,如何做好海归人才服务是扬州共青团近年来着力探索的重点方向。早在2015年,团扬州市委发起成立扬州归国青年留学生协会,吸纳在扬归国青年留学生,目前已有正式会员209名,辐射联系超过1000名海外留学生,同时成为江苏省欧美同学会理事单位。

    2017年,团扬州市委实施海归青年“回归工程”,通过扬州市归国青年留学生协会,指导6个县(市、区)成立留学生协会分会,覆盖超过600名扬州籍留学青年。

    团扬州市委书记洪扬表示,团市委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中央、团省委工作要求,深化改革、主动作为,着力在完善高层次海归人才队伍建设、助推扬州经济发展、服务青年成长进步等方面下功夫、求实效。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11月09日 03 版

互联网创业者让中国的“创新之火”更旺盛
福建泉州泉港区碳九泄漏调查
上海城投选拔青年人才到信访岗位历练
企业家代表谈中国经济: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西工大65%学生曾获创新创业奖项
“年画重回春节”系列活动发布会在京举行
江苏扬州举办海外学人回国创业周
“解码未来能力·家庭教育中国行”活动启动
进博会上,400多国际品牌抢搭中国电商快车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文明互鉴:网上文化交流共享”分论坛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