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11月0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解码未来能力·家庭教育中国行”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11月09日   03 版)

    本报讯(周青)“解码未来能力·家庭教育中国行”公益活动日前在北京启动,该活动由好未来教育集团旗下品牌家长帮与学而思联合主办。

    活动现场,好未来教育集团CTO 、EPG事业群总裁黄琰表示,当下社会,家长对于孩子的教育不再仅限于应试能力的高低,而更加注重对孩子情商、性格、思维、表达等各方面综合能力的培养。在家庭教育需求更多元、更多维、更前瞻的现状下,好未来和家长帮将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学而思副总经理刘开认为未来能力的培养不能仅局限于知识的堆砌,在AI、大数据、脑科学等技术飞速发展的现状下,家庭、学校和社会要努力赋予孩子各种能力,比如获取知识的能力和高效的思维模式等,只有这样才能培养出面向未来的下一代。

    “未来能力与家庭教育”圆桌论坛环节是整场发布会的亮点。家长帮总经理周松叶作为嘉宾主持,与3位嘉宾在现场深入浅出地剖析了未来能力及家庭教育的内容和重要性。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11月09日 03 版

互联网创业者让中国的“创新之火”更旺盛
福建泉州泉港区碳九泄漏调查
上海城投选拔青年人才到信访岗位历练
企业家代表谈中国经济: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西工大65%学生曾获创新创业奖项
“年画重回春节”系列活动发布会在京举行
江苏扬州举办海外学人回国创业周
“解码未来能力·家庭教育中国行”活动启动
进博会上,400多国际品牌抢搭中国电商快车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文明互鉴:网上文化交流共享”分论坛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