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11月28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爱心企业为老区小学一次性捐赠25万元

“书香中梁”爱心图书工程落户西柏坡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11月28日   03 版)

    11月27日,“书香中梁”西柏坡公益项目捐赠仪式在平山县西柏坡学区上文都完全小学举行。中梁控股集团为上文都小学捐资25万元用于改善校舍、增添图书等。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朱洪园/摄

    本报西柏坡11月2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朱洪园)今天上午,“书香中梁”西柏坡公益项目捐赠仪式在河北平山县西柏坡学区上文都完全小学举行。中梁控股集团为上文都完全小学捐资25万元用于改善学生学习生活条件。同时,“书香中梁”爱心图书室也落户这所山区小学。中国青年报社负责人,团河北省委副书记侯贵松,中梁控股集团对外事务部副总经理、北京区域首席代表朱迪等出席该活动。

    2017年,为响应国家关于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号召,助力城乡儿童阅读,中梁控股集团提出“五年百校”公益计划,启动“书香中梁”爱心图书工程公益行动。两年来“书香中梁”已在浙江、安徽、青海、西藏、上海、云南、福建、江苏等多个省市相继落地。

    今年9月,中国青年报社记者随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干部支教队到西柏坡支教,促成了此次“书香中梁”爱心图书工程落户西柏坡。作为落户河北的首个公益项目,中梁控股集团、上海星舍公益基金会、团平山县委三方,在捐赠仪式上签署了《“书香中梁”西柏坡学区上文都完全小学资助协议》。据悉,此次一次性资助的25万元,用于为西柏坡学区上文都完全小学改善校舍、增添图书等。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11月28日 03 版

国内外科学家谴责“基因编辑婴儿”试验
坚决反对有违科学精神和伦理道德的所谓科学研究与生物技术应用
携程亲子园虐童案一审宣判 8名被告人被判刑
河东“群众领袖”——嘉康杰
少年负壮气 奋烈击征程——郭征
“书香中梁”爱心图书工程落户西柏坡
网络直播乱象仍存 北京警方加大整治力度
南京大学学生会:“小蓝鲸”与你一路同行
“不要带污染的GDP”成江苏发展指挥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