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11月30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南昌大学龚全珍研究生支教团举行成立20周年纪念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11月30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章正)2018年,是中国研究生支教团项目实施20周年。11月21日上午,南昌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共青城市中学举行20周年回访交流座谈会,新老队员、受助学校师生齐聚一堂,共话支教新未来。

    同日下午,在共青城市东湖小学举行了“诵读红色家书,牢记时代使命”经典诵读展演,志愿者们以“红色家书”为主题编排的说唱、朗诵、合唱等节目赢得全校师生阵阵掌声。活动期间,研究生支教团还分别在共青中学、东湖小学、瑞金四中为受资助的2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颁发了“筑梦助学”晨光励志奖学金,并为瑞金四中捐助了近千册图书,启动班级图书角建设。

    为了在赣鄱红土上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播理想信念,今年6月19日,曾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并深情称呼为“老阿姨”的开国将军甘祖昌的夫人——龚全珍,授权南昌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更名为“南昌大学龚全珍研究生支教团”,并为之授旗。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11月30日 03 版

上海浦东青联从严治会:实施“积分制”和“退出机制”
四届志交会 一年一个新境界
郑州大学拯救"棕色浪费”
光华助学金助力贫困学子成长路
“关爱山川河流·保护乡村河道”志愿服务暨公益宣传活动启动
南昌大学龚全珍研究生支教团举行成立20周年纪念活动
浙江评出最美90后
扫码读“共青团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