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11月30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关爱山川河流·保护乡村河道”志愿服务暨公益宣传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11月30日   03 版)

    本报讯(实习生 刘开杨)11月24日,由中央文明办和水利部联合开展的 “关爱山川河流·保护乡村河道”志愿服务暨公益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福建省莆田市举行,共有10支志愿者护河队接旗并开展活动。

    木兰溪是福建省重要河流“五江一溪”之一,被誉为莆田人的“母亲河”。在近20年的接续努力之下,木兰溪治理成为新中国水利史上“变害为利、造福人民”的生动实践。

    水利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田学斌指出,水利志愿服务要认真贯彻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方针,推动河长制全面见效、湖长制全面建立。要不断壮大节水护水志愿者队伍,汇聚保护山川河流的强大力量。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在签名墙集体签名,郑重承诺保护乡村水环境。各队志愿者向公众发放“关爱山川河流·保护乡村河道”公益宣传品。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11月30日 03 版

上海浦东青联从严治会:实施“积分制”和“退出机制”
四届志交会 一年一个新境界
郑州大学拯救"棕色浪费”
光华助学金助力贫困学子成长路
“关爱山川河流·保护乡村河道”志愿服务暨公益宣传活动启动
南昌大学龚全珍研究生支教团举行成立20周年纪念活动
浙江评出最美90后
扫码读“共青团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