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军委政治工作部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按标准订阅党报党刊

《中国青年报》订到连、营部和院校学员班、队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12月10日   01 版)

    本报讯(军文)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认真做好2019年度中央级党报党刊和军队重要报刊的订阅工作。按照其下发的《订阅报刊标准》,《中国青年报》要订到连、营部和院校学员班、队部。

    通知强调,做好中央级党报党刊和军队重要报刊的订阅工作,对于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推进党的新闻事业健康发展,巩固中央和军队报刊在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导地位,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引导广大官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有效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奋力推进新时代强军事业,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而努力奋斗,具有重要意义。

    通知要求,各级政治机关要高度重视,领导要亲自部署,宣传部门要具体组织,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确保2019年度报刊订阅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12月10日 01 版

北京“一号改革”揭开城市精细化治理新篇章(上)
哨响人到:打通基层治理“最后一公里”
全国青联召开十二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
铜陵:聚三类资源 破团建瓶颈
军委政治工作部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按标准订阅党报党刊
“嫦娥”再奔月 缘何向“背面”
我国成功发射嫦娥四号探测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