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1月1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图片新闻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1月10日   12 版)

    跃出机舱。

    整理伞具。

    有序登机。

    安全着陆。

    隆冬时节,鄂中某机场,空降兵某旅数十名新训女兵在寒风中认真披挂伞具和装备,为即将进行的大飞机跳伞训练做准备。

    新兵连指导员张旭森介绍,新训女兵入伍3个多月来,先后完成了队列、战术、射击等多个课目训练,完成此次大飞机跳伞训练后,她们将真正实现从地方女青年向合格空降女兵的跨越。

    在战友们的加油声中,新训女兵信心满怀地登上飞机。战机很快飞抵预定空域,随着绿色信号灯亮起,新训女兵们动作迅速,接连从千米高空一跃而下,天空中瞬间绽放出朵朵洁白的伞花。面对空中紊乱的气流,在地面指挥员的引导下,女兵们沉稳地操纵降落伞,安全降落在着陆场内。

    临近中午,随着最后一名跳伞员安全着陆,新训女兵们新年度首次大飞机跳伞训练任务圆满完成。据了解,接下来她们还将进行多种机型、多种方式的跳伞训练,全面锤炼和提升综合空降能力。

    (蒋龙 余弦/文  闵宇祥 刘治鑫 罗纪栋 崔鹏超/图)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1月10日 12 版

“今天学习标兵,明天成为标兵”
揭秘特朗普提名的下一任美军参联会主席马克·米利
开飞即“开战”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