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1月22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浙江启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百场优秀影片进校园展映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1月22日   07 版)

    本报讯(通讯员 肖丹 王波)“改革印记 青春光影”——浙江省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百场优秀电影进校园展映活动启动仪式日前在杭州举行。团浙江省委书记朱林森出席活动并致辞,团省委及各相关单位与高校师生代表共80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朱林森结合自己的观影经历指出,展映活动就是要通过电影展映的形式,用改革开放伟大成就启示青年、鼓舞青年、引导青年。全省青年要把看电影当作学习机会,深入思考和感悟,从中汲取养分、锤炼品德。同时,他告诫青年要多看优秀电影,增强辨别能力,提高审美水平,自觉抵制文化糟粕。

    启动仪式后,现场嘉宾及师生共同观看了上世纪80年代改革开放背景下,3个年轻人通过自身努力,实现创业梦的励志影片《中国合伙人》。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委宣传部、团浙江省委联合主办,精选百部我国改革开放以来的优秀经典影片,通过公益放映的形式,在省内各高校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巡回展播。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1月22日 07 版

北京大学网络育人领域再添新成果
学生身边的权益委员会
山东菏泽:培育青年电商“领头雁”
孩子,伸出手,让我们做朋友
浙江启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百场优秀影片进校园展映活动
福建闽侯举办“海峡两岸博士论担当”主题读书分享会
图片新闻